【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大墅镇 > 政策文件
关于新建大墅镇初级中学教学楼请求立项的请示
发布时间:2009-07-14

关于新建大墅镇初级中学教学楼请求立项的请示

县发展和改革局:

大墅镇初级中学位于大墅镇大墅村南来庵,占地面积33350平方米20079月,安阳中学顺利并入大墅中学,现有教学班级20个,在校学生864人,教职工66人。在教育创强实施阶段,大墅中学新建了学生综合楼、学生食堂、教师宿舍楼工程,使学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教学楼为80年代建造的工程,每平方米造价不到90元,建筑质量极差,虽经维修,但仍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县教育局领导多次来大墅中学指导工作,要求我镇合理规划,对教学楼拆除重建,彻底根治学校安全隐患。为此 ,镇党委、政府在镇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然下定决心,对中学教学楼实施拆除建新工程。经测算,新教学楼占地面积 738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360万元。资金来源,除县财政拨款外,不足部分由镇财政承担。

以上请示,望贵局尽快给予立项批复为盼。

 

大墅镇人民政府

00九年三月三十日

乡镇概况

大墅镇地处淳安县西南部,南依千里岗山脉与衢县接壤,北濒风光秀丽的千岛湖,距县城36.5公里。全镇辖38个行政村,102个自然村,常住人口1.5万人,地域面积163平方公里,有耕地880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