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九九重阳 为敬老再添一把力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9:17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方芳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庆祝第30届"中国老年节",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仁爱美德,强化人与人之间的亲情感。连日来,大墅镇各村精心组织了文艺表演、重阳聚餐、颁奖等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在《大墅我挚爱的故乡》音乐声中,大墅村礼堂重阳节敬老礼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大墅村的村领导和礼仪队伍代表晚辈向各位老人鞠躬奉茶,村书记作为晚辈代表对老人们致敬颂词,并为多位老人颁发本年度“长寿奖、健康奖、慈爱奖、孝顺奖、奉献奖、自强奖”等奖项。此外,大墅村还开展了打麻糍活动。

  下坑村组织村内60岁以上老人开展“下坑村第三届老人节”活动,活动当天还为已评选出的本村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遵守村规民约的十三位老年人颁奖,进一步营造出尊老、爱老的氛围。

  大墅中心卫生院和大墅中心幼儿园相关人员还上门慰问敬老院老人,给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一份节日祝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