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3 12:49:57

核心提示:为迎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首个宪法宣传周,今天(2日)下午“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在杭州开幕。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2日讯(新蓝网记者 余丽燕)为迎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首个宪法宣传周,今天(2日)下午“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在杭州开幕。

杭州是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起草地,有着深厚的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宪法的氛围。“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也是今年浙江普法工作的创新品牌,本次活动通过书法与普法的结合,加大了对“关键少数”的宪法法律宣传教育,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作出了示范。

“书法说宪法”展出作品

据了解,“书法说宪法”活动一经推出,先后收到符合条件的书法作品500多件,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了蒃、隶、楷、行、草诸体。经过专家团队的三轮评审之后,一共有57位作者的作品入展,还有26位作者的作品入选。

前来参观的市民向记者表示,以“宪法”为题的书法展览,不仅欣赏了传统书法的美,还学习了宪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将法治观念印在脑海里,可谓一举多得。据了解,本次“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将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7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杭州南山路上的唐云艺术馆参观。

来源: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