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谦牧山泉稳定投产
发布时间:2018-10-28 09:11:10

记者 陈铭元

近日,在大墅镇洞坞村谦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厂房内,一条条瓶装水生产线正在“火力全开”,抓紧生产这一季度订单所需的瓶装水——谦牧山泉。

谦牧山泉加工厂于2015年建造,2017年底正式投产,到目前为止平均每月能生产3万箱瓶装水,产值大约300万元,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按照目前的产能,明年他们能创造的产值在三千万元左右。根据市场的反应,目前的产能尚供不应求,所以他们远期的目标是每个月能生产10万箱瓶装水。

目前在售的谦牧山泉,根据规格不同,每瓶的售价在6块到20块不等,在有些高端场所内甚至能卖到四五十块一瓶,可以说是远高于一般品牌的瓶装水。为什么谦牧山泉可以卖出这个价格,并且在市场上还是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呢?

公司负责人介绍,因为谦牧山泉可以说是真正的山泉水,它的各项指标丝毫不比那些国际知名品牌瓶装水差,有的甚至更好,既然有这么好的水源,他们就有信心把谦牧山泉推向高端市场,而从市场的反响来看,他们也的确做到了。

回想起当初寻找水源地的过程,辗转了江西、安徽等地,前后花了4年多时间,终于在大墅镇洞坞村找到了两口天然泉眼。这里的条件可以说是得天独厚,泉眼位于千岛湖大峡谷中,拥有97%的森林覆盖率。工厂加工的瓶装水,取自海拔500米的自涌水,经过专业机构的检测,其中TDS(总可溶性固体)含量终年在5左右,同时又属于低钠软水,各种指标都是远远优于国家规定的最低标准,用来做饮用水是再好不过,特别适用于茶道用水和母婴用水。

正是由于谦牧山泉本身品质一流,近年来也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这些瓶装水大多销往北上广地区,现已被上海市政府作为一部分对外招待用水,同时也“入驻”了多家高端的场所机构。除了线下销售,谦牧山泉也已经上架了京东自营,并且最近也即将上架天猫超市,让全国的老百姓都能方便快捷地买到他们的水。

通过加工瓶装水,谦美实业同时吸纳了当地的部分劳动力,解决了就业问题。目前工厂有33名员工,其中25人是大墅本地人,并且他们的工资还都不低,高的每个月能有六千多的收入。

下一步,谦美实业将扩大生产线,满足市场需求,但同时他们将继续坚持只取自涌水的原则,不开采地下水,继续打造瓶装水高端品牌。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