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临岐农事体验节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临岐镇 > 党建园地
临岐镇强化专利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10-05-10

临岐镇强化专利品牌建设

  千岛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胜英) 专利与品牌是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动力。为了促使企业做大做强,近日,临岐镇召开专利与品牌建设培训推进会,为相关企业主灌输了专利与品牌建设的理念。县科技、工商等部门专业人士,围绕专利与品牌建设分别作了生动与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临岐镇工业基础比较薄弱,一直以来,镇党委政府立足“工业强镇”目标,通过建立多种招商举措,搭建多种招商平台,力抓多种招商服务,切实做好企业的引进工作。在巩固现有企业的基础上,规模企业从2004年的2家增加到现在的7家。在平台建设上,全力推进工业区块建设,目前,工业区块已完成一期、二期建设,总占地200亩,引进了6家企业,其中一期区块有5家企业落户,杭州好维家居有限公司已完成厂房建设。二期区块已有浙江贝欧碳素复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落户,年产值将达亿元,预计在本月底完成前期手续办理,6月份开工建设。

  在忙于企业引进、建设的同时,镇党委政府也注重企业的自身建设,把专利与品牌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软实力”,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引导和服务,致力抓好树名牌、创专利工作,扎实推进企业自身建设。目前,镇内企业共有高峰、常香果、林峰等专利与品牌10个。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乡镇概况

企业风采

情深意切话发展,满怀信心展未来。10月17日,瑶山乡中心小学操场迎来了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2013瑶山乡山核桃产业化发展论坛在这里举办,来自淳瑶实业、林峰商贸、绿华集团等企业老总及林业技术专家齐聚一起,共同探讨交流山核桃产业发展,并现场为农户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瑶山乡负责人表示,这次山核桃产业发展论坛,旨在突破山核桃产业发展瓶颈,倡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各位专家嘉宾的真知灼见将为瑶山乡山核桃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撑。乡里也将充分放大这次论坛的影响力,加大引导扶持力度,全力推进山核桃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实现“公司+专业合作组织+基地+农户”的战略拓展,为推进瑶山经济社会的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