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政策法规
千岛湖镇危旧房改造可研编制招标办法
  发布时间:2009-02-27 15:16:42   
千岛湖镇危旧房改造可研编制招标办法

 

一、工程概况

淳安县危旧房改造工程三个地块位于实验厂、园林村与金鸡弄,总用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8000万元。具体地理位置详见初步红线图。

二、提供编制可研的技术资料

1、电子版的初步红线地形图;2、可研编制的招标办法;3、三个地块初步的设计方案;4、现场资料自行组织踏勘。

三、招标要求

资质等级: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提供成果:一式十五份

时间:十五天拿出初稿,评定后五天拿出报批稿

投标资料:要求单位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资质、近三年类似设计业绩材料、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以及该项目的报价单一份(要求注明取费费率)。

四、投标说明

编制单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附带项目建议书)应达到规定的编制深度,评定通过后支付费用,可研编制中对设计单位提供的初步方案要进行重点论证。

五、评标

将由建设单位组成评标小组,按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定,评分依据如下:

1、商务分(90分):以县政府核实的80%为基准分,每上升一个点扣1分,每下浮一个点加1

2、信誉分:①资质分:甲级得2分,乙级得1

②业绩分:近三年内承担类似工程业务(以发改部的批复文件为准),企业每项得1分,满分3

③资信分:有违法违纪行为的企业每项扣2分,个人每项扣1

④人员:参编人员有职业注册资格的加1分,参编人员组成结构合理的加2

  注:得分相同者以价格较低者作为中标人。

 

                                  淳安县城市建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0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