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中介服务
检测公司扎实开展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16:27:19   

  自我县国卫迎检活动开展以来,工程检测公司高度重视,按照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做到全员参与,全面清除单位及周边区域卫生死角,扎实开展卫生清洁相关工作。

  自集团下发开展“国卫”复评迎检工作通知后,检测公司迅速成立 “国卫”复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订检测公司“国卫”复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召开“国卫”复评迎检工作动员会,对下一步具体卫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个责任人,并纳入年终考核范围。

  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通过宣传栏、小标语、专题会议等宣传形式将国卫工作对我县的重要意义进行宣传,要求全体职工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卫生工作。

  公司地处城乡结合部,四周都是建筑工地,人员复杂,环境脏乱,对面就是建筑工地,垃圾较多杂乱,现在属于无人管理区域。检测公司多次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干部对卫生死角、周边绿化带进行清理,对垃圾进行集中清运。

  3月23日,召开“国卫”复评迎检工作专题会议,对全体职工进行迎检动员,根据公司国卫任务分解表对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署。4月2日,以清明假期前的环境卫生整治为契机,对公司外围因房产施工造成的裸露地进行植树绿化,并对检测公司内部及周边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垃圾处理,确保公司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4月9日,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死角再清洁、再打扫工作。对办公室、实验室的细节卫生、物品摆放进行检查,对雨水沟、山边杂草、检测材料、废料进行更细致的清理。

  4月20日,对公司内及周围绿化苗木进行修剪,已经检测废料的整理,为绿化苗木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5月25日,利用党员活动日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检测设备进行清洁维护,对部分置留的检测废料进行清运。6月18日,公司开展一次全面的四害消杀活动,不但对公司内部楼道暗沟、下水道、垃圾桶等处进行喷洒药物,还对外围附近区域绿化带进行喷洒式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