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物业管理
捷城物业公司开展春季灭蚊蝇虫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8:35:00   

  为进一步降低“四害”密度,预防登革热等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近日,捷城物业公司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采购了灭鼠药、灭鼠贴及杀虫剂,组织资产管理人员、公共自行车服务人员和道路停车收费人员对城区内751间营业房、51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及3个地下停车场库进行了灭蚊蝇虫宣传清洁活动。

  “徐老板,最近全县都在开展春季除四害的灭杀活动,你经营餐饮香味容易吸引老鼠蚊蝇,来把这个灭鼠帖放到店里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要注意安全哦,投药期间要做好好食品保洁防护,要照看好小孩,以防误食,日常经营垃圾要做到日产日清,注意卫生保洁……”小吃餐饮店是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每到一处,资产管理人员都会耐心的跟经营业主宣传灭蚊灭鼠的知识,并送上老鼠粘板、老鼠笼等灭鼠工具。

  此次资产管理人员不仅对餐饮小吃店进行了排查宣传,更对一些“三不管地带”的绿化带、花坛内杂物,卫生死角和“四害”孳生地进行了清洁,包括对偏僻角落投放灭鼠药,对营业房发放粘鼠贴,对下水管道潮湿点喷洒杀虫剂,同时,为了确保宣传到位,资产管理人员通过通过发放宣传单和使用移动E平台群发短信的模式进行了宣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群发短信600余条。

  “老鼠粘板我这边放着,你晚上空的时候,来看下,或者明天早上来看下,有没有粘到老鼠,粘到的话及时清理掉,老鼠药这边也给你点,等下在比较偏僻的投放点。”地下停车场因为空间大,且有排水沟,也很容易滋生蚊虫鼠蝇,为此,捷城物业组织停车收费管理人员对公司所辖4个地下停车场进行了全面消杀清洁。

  据了解,停车管理部组织人员对4个停车场库进行了消杀清洁,包括邀请专门人员配兑氯氟氰菊酯、敌敌畏等药水进行消杀,在地下停车场内投放老鼠粘板和老鼠药,组织巡检人员对地下停车库内排水沟的淤泥及垃圾进行清理,消除蚊虫孳生地。

  此次活动,公共自行车部门也积极响应,发动各站点服务人员对51个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了全面清扫,包括拔除路面杂草,清除路面青苔,清理广告牌玻璃内死角,并利用杀虫剂、生石灰等对站点周边草丛进行喷杀,防止蚊虫孳生。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86处,投放、喷洒杀虫剂约46000多平方米,通过移动E平台及上门发放宣传资料680余份,宣传人次达1000余次。多举措的清洁宣传活动,有力杜绝鼠虫蚊蝇的生存环境,营造了一个良好洁净的卫生环境。(邵莉 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