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界首乡 > 特色农业
界首桑枝栽培食用菌
发布时间:2010-10-27

  界首桑枝栽培食用菌,桑枝栽培食用菌产业是我县的新兴产业。2009年5月,在界首乡桐子坞村成立了杭州千岛湖兴宝菇业专业合作社,杭州千岛湖兴宝菇业专业合作社是我县16家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之一,是我县桑枝食用菌向规模化、集约化、设施化、周年化发展的一个典型。合作社集食用菌菌种生产、多种高档珍稀食用菌栽培、食用菌营销配送和食用菌人才培训为一体,以杭州市农科院、华中食用菌栽培研究所、县农业局、县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为技术依托。合作社主要生产珍菇、白灵菇、姬菇、黑木耳、小白菇、香菇、杏鲍菇、小平菇。该合作社占地面积80亩,现有固定资产280万元,职工60人,专业技术人员3名,采用“合作社+基地+农户” 生产经营模式,以质量、品牌优势占领市场。

乡镇概况

乡村游

更多>>

云濛溪景区位于界首乡墈脚村境内,该景区筹建于2009年3月份,于2010年4月份竣工……

恩琦生态观光农业位于界首乡桐子坞村,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界首乡境内湖岸线长,港湾曲折,水域广阔,溪流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