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界首乡 > 特色农业
界首土鸡
发布时间:2010-10-27

  界首乡养鸡发展已形成一定规模,目前有洋田土鸡养殖专业户、�上土鸡养殖专业户、�脚土鸡养殖专业户等多家饲养农户,年销售土鸡蛋()余斤,销售土鸡()羽,其中属于明盛果禽专业合作社的洋田土鸡养殖专业户土鸡养殖已初具规模,该专业户年销售土鸡蛋30000余斤,销售土鸡30000羽。界首土鸡是一种放养在山林间的肉鸡,以青草、虫子、杂粮等“规范性饲料”为食,饮山泉,活动在山林和果园间,这样的土鸡肌肉可以得到充分生长和发育,肌间脂肪丰富,芳香性物质在脂肪中的比例增加,味道自然很香,“鸡味”十足。

  界首土鸡,是一种放养在山林野间的肉鸡,以青草、虫子、杂粮等“规范性饲料”为食,饮山泉,活动在山林和果园间,这样的土鸡肌肉可以得到充分生长和发育,肌间脂肪丰富,芳香性物质在脂肪中的比例增加,味道自然很香,“鸡味”十足。界首土鸡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氨基酸对于人体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胶质蛋白,能够被人体迅速吸收和利用,是一种非常好的胶质。界首土鸡是由民胜果禽专业合作社所放养的,该合作社目前有饲养农户三家,年销售土鸡蛋30000余斤,销售土鸡30000羽。

乡镇概况

乡村游

更多>>

云濛溪景区位于界首乡墈脚村境内,该景区筹建于2009年3月份,于2010年4月份竣工……

恩琦生态观光农业位于界首乡桐子坞村,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界首乡境内湖岸线长,港湾曲折,水域广阔,溪流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