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城市水务
供水服务进社区 居民生活添便利
  发布时间:2014-03-19 16:17:57   

  “水务公司是哪里的单位哦?”“阿姨,水务公司就是之前的自来水公司呀,你们喝的水是自来水厂的水啊。”

  “水表产权是怎么界定的呢,我们家水管漏水是不是要找你们修理的呢?”“阿姨,水表漏水问题,我们工作人员会上门为你们查找原因的,供水管网至水表前段是我们公司负责维修的,水表表后至你们家里的管子是属于你们自己负责修理的。”

  “我们家的自来水怎么呈米汤色的现象呢?”“阿姨,自来水呈米汤色现象主要是供水管网中溶入了空气,经压力作用分解成微小气泡。气泡的紧密排列就会感觉到流出的水呈乳白色,当在容器中静止数分钟后,气泡消失水就清澈了。这些现象不会影响到自来水水质,请放心使用。”

  ……

  来到一群围观群众的面前,只见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忙碌的工作情形,原来是水务公司在举行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据悉,在今年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县水务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把提升社区服务作为今年的专项行动之一。连日来,水务公司王�副经理率领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千岛湖镇九大社区、用水大户、西园广场及部分物业管理公司,耐心询问用户们在日常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记录,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以详细地解释,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及时跟进处理;向他们发放《水务公司服务手册》及节水宣传单,积极向他们介绍手册里的重要信息,如自来水开通、接水安装、改装、水表过户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要求他们填写用户问卷调查,切实了解用户需求,及时改进相关工作,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供水企业社会形象。

  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到一个地方都不断地吸引着用户们的关注。它,不仅仅从细小之处帮助用户,解决用户的用水难题,更重要的是它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善水行知、至淳厚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万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