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红十字会 > 通知公告
淳安县红十字会2013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4-11-04

 淳安县红十字会2013年部门决算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

  2、开展救灾的准备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人其他受害者进行救助。

  3、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进行初级卫生救护培训,组织群众参加现场救护;参与输血献血工作,推动无偿献血;开展其他人道主义服务活动。

  4、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

  5、参加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6、宣传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和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

  7、依照国际红十字和红新月运动的基本原则,完成人民政府委托事宜。

  8、依照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9、依法处分接受的救助物资和款物。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1家,具体为淳安县红十字会。

  二、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收入决算119.67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84.44万元,其他资金35.09万元,上年结转0.14万元。

  (二)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部门支出决算113.2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教育(类)支出0.0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12.9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0.17万元。

  2. 按支出用途分类:

  基本支出44.98万元,项目支出68.24万元。

  2013年结转下年6.4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教育(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事务0.08万元,主要用于2012年度公务员考核优秀奖励经费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行政运行(项)事务44.72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方面的基本支出。

  3.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万元,主要用于弥补2012年经费不足的项目支出。

  4.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项)事务30.33万元,主要用于专项宣传经费、工作人员培训费、工作业务房租金、志愿者服务活动经费等项目支出。

  (四)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6.8万元。其中:

  1. 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县外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3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13年公务接待费支出1.8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来人、兄弟单位业务交流、志愿服务等支出,公务接待26批次,182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1辆公务用车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三、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包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

  专户资金收入:是指当年财政专户核拨的资金,主要指部门上缴财政专户的各类政府非税收入。

  基本支出: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是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所发生的支出。

  教育(类)其他教育支出(款)其他教育支出(项):反映其他用于教育方面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红十字事业(款)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红十字事业方面的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的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和其他用车。

  附件:

  1.2013年县级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2013年县级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2013年县级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12013年县级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部门名称:淳安县红十字会   单位:万元
                     出(按支出功能分)        出(按支出用途分)
              决算数               决算数               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 84.44 一、教育 0.08 一、基本支出 44.98
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资金 84.44     其他教育支出 0.08 二、项目支出 68.24
            政府性基金         其他教育支出 0.08 三、事业单位经营支出  
二、专户资金       四、事业单位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三、其他资金 35.09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 112.97 五、事业单位上缴上级支出  
        红十字事业 112.97 六、其他支出  
          行政运行 44.73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    
          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 65.24    
           
    三、住房保障支出 0.17    
        住房改革支出 0.17    
           购房补贴 0.17    
           
本年收入合计 119.53 本年支出合计 113.22 本年支出合计 113.22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结余分配  
上年结转 0.14 结转下年 6.45 结转下年 6.45
           
      119.67       119.67       119.67

 


22013年县级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部门名称: 淳安县红十字会 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 1 2 3 4
   合计 78.13 44.8 33.33  
205 教育 0.08 0.08 0  
20599 其他教育支出 0.08 0.08 0  
2059999 其他教育支出 0.08 0.08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 78.05 44.72 33.33  
20816     红十字事业 78.05 44.72 33.33  
2081601         行政运行 44.72 44.72    
20816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   3  
2081699         其他红十字事业支出 30.33   30.33  

 


表3:2013年县级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部门名称:淳安县红十字会 单位:万元
  决算数
  6.8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1.8
3.公务用车费 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
          公务用车购置费  

组织概况

淳安县红十字会成立于1990年 5月,设理事会,由县有关部门的18位负责人任理事组成淳安县第一届红十字会理事会,县红十字会理事会办公室设在卫生局。2005年11月25日,全县各乡镇及县教育局相继成立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现有基层红会组织24个(23个乡镇、1个县教育系统红十字会),团体会员50个,会员12000名,其中红十字青少年会员8620名。 [详细]

联系我们

一、邮政汇款:

接收单位:淳安县红十字会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91号县社保大楼3楼

邮编:311700

二、银行汇款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淳安支行

捐款账户:1202029109014418831

开 户 名:淳安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