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左口乡 > 动态新闻
“金紫风光旖旎左口”摄影大赛精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5-01-01

“金紫风光旖旎左口”摄影大赛精品展开展

  本网讯   (通讯员   毛德华)以“金紫风光  旖旎左口”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于2014年12月30日在秀水街展览馆展出精品之作。

  “金紫风光  旖旎左口”摄影大赛于2013年4月21日发起举办了第一届, 2014年又相继举办第二届,大赛组委会在两届比赛中,共收到参赛作品1248幅(其中2013年562幅,2014年686幅),经专家评选,评出获奖作品112幅(每期各56幅),这些作品完美地展示了左口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这次从中筛选出70幅精品之作在秀水街展览馆展出,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左口、更直观地欣赏左口的美。本次展览从2014年12月30日至2015年1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观摩。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左口乡位于淳安县中北部,地域面积175平方公里,驻地距县城14.5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1524人,境内有20余公里的湖岸线,以及大大小小百余个库湾。2004年底连乡公路通车,是全省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内陆乡。随着高铁时代的推进和华联进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左口与城区、湖区、新区更加紧密连接在了一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郊乡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