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村庄环境大整治 党员干部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8-11-11 12:35:18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骥


近日,左口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村庄环境大整治暨交通安全大排查大宣传工作。每天各村党员干部以网格为单位,在路上、水边、村内、院内开展整治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村民们在纷纷竖起大拇指给党员干部点赞的同时也积极地加入到整治队伍中。


据了解,截至目前,此次整治活动左口乡共有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清理沿路沿线点位53个,装扮美丽庭院16个,整治建筑垃圾填埋场32个,洁化生活垃圾收集点100多个,张贴宣传标语60多条,上门发放农用车、电动车驾驶员安全须知300余份。此次整治,使得全乡主要道路整洁美观,村内环境有序洁净,农户庭院洁美漂亮,村内道路安全通畅,村民环保和安全意识更强更深。

下一步,左口乡还将持续开展大整治工作到本月月底,并积极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大整治成果能够长效保持。(通讯员提供材料)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