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红十字会 > 图片新闻
看望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方记文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15日上午10时,淳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章传强率领县红十字会、青溪新城管委会等领导赴利尔达科技集团所属的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了该公司员工――淳安县第四例、浙江省第22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方记文。

  爱髓“芯”动,利尔达――先芯最美员工方记文今年3月在浙江省中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了河北一位11岁小女孩的生命。他的事迹在淳安纷纷被人点赞。利尔达科技集团创始人陈贤兴专程从杭州赶来千岛湖参加表彰会,并向方记文颁发了2万元奖金和奖杯,并号召全体利尔达人向方记文学习,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徐富荣)

组织概况

淳安县红十字会成立于1990年 5月,设理事会,由县有关部门的18位负责人任理事组成淳安县第一届红十字会理事会,县红十字会理事会办公室设在卫生局。2005年11月25日,全县各乡镇及县教育局相继成立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现有基层红会组织24个(23个乡镇、1个县教育系统红十字会),团体会员50个,会员12000名,其中红十字青少年会员8620名。 [详细]

联系我们

一、邮政汇款:

接收单位:淳安县红十字会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91号县社保大楼3楼

邮编:311700

二、银行汇款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淳安支行

捐款账户:1202029109014418831

开 户 名:淳安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