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左口乡 > 动态新闻
“三和百果园”杨梅红了
发布时间:2015-06-15

“三和百果园”杨梅红了

   

    左口乡“三和百果园”160亩杨梅红了,这里的杨梅果形美、口味佳,硕果满枝等你来采。

     面积达1000亩的“三和百果园”,位于千岛湖畔,环湖公路光左线傍,距千岛湖16公里,自2000年开荒种植以来,园内现有干水果10个种类,20多个品种,年产干水果300吨,年产值逾200万元。
“三和百果园”160亩杨梅,于6月14日对游客开放采摘游。(记者王建才 通讯员毛德华)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左口乡位于淳安县中北部,地域面积175平方公里,驻地距县城14.5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1524人,境内有20余公里的湖岸线,以及大大小小百余个库湾。2004年底连乡公路通车,是全省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内陆乡。随着高铁时代的推进和华联进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左口与城区、湖区、新区更加紧密连接在了一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郊乡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