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左口乡 > 动态新闻
左口乡 安阳乡 抢抓机遇 彰显特色 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6-01-19

左口乡 安阳乡 抢抓机遇 彰显特色 科学发展

     本网讯 (通讯员 姚武旦 王传君 记者 周雅婷)近日,左口乡、安阳乡组织全体干部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号召全乡上下抢抓机遇、彰显特色,推进科学发展。

  左口乡将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打造新型“滨湖风情山乡”。牢抓环境保护,体现“秀”字。推进“五水共治”常态化建设,巩固“无违建”创建,推进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和富丽乡村建设。创新发展动力,体现“富”字。农业产业将向融合方向发展,果园经济与采摘游融合,药材、蔬菜产业与市场接轨,茶、干水果与电商互联网经济对接;服务产业向特色发展。夯实民生基础,体现“纯”字。重点抓好民生工程建设,继续实施饮用水、村道大中修、林道建设等工程,培育民宿民居项目,发展特色水果200亩以上,实施农村河道整治工程和入村口环境整治,加大对特别困难群众救助力度。筑牢基层基础,体现“正”字。实行经济、平安、党建三报表制度,重点明确个性化责任清单,树立崇尚实干的鲜明导向,谋划好村级组织换届,进一步深化“三认”服务机制。

  安阳乡利用干部员夜学、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中,不断增强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同时该乡各村将利用本月25日党员集中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员对照去年工作目标任务,对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查漏补缺,同时各业务线、各科室谋划好2016年工作计划,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以义无反顾的决心、百折不挠的毅力、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打好产业培育攻坚战、生态环境保卫战、乡村建设阵地战、社会建设提升战。 
 

编辑王建才程就

乡镇概况

左口乡位于淳安县中北部,地域面积175平方公里,驻地距县城14.5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1524人,境内有20余公里的湖岸线,以及大大小小百余个库湾。2004年底连乡公路通车,是全省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内陆乡。随着高铁时代的推进和华联进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左口与城区、湖区、新区更加紧密连接在了一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郊乡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