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大墅镇 > 政策文件
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9

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村、镇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根据《中共淳安县委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县委办〔2015111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2016年度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经研究,现将我镇党报党刊征订指标分配到村、镇属各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思想,认清意义

  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绿道经济”发展,努力营造“环境美丽、生活美好、社会和美、干群和谐”的旅游风情小镇,真正实现“大美大墅”,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镇属各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确保完成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全面小康新淳安,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完善举措,完成任务

  今年将继续推行党报党刊发行“私订公助”的办法。公费订阅首先必须保证党报党刊的完成,其他报刊一律不得挤占党报党刊的订阅经费。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任务的,一律不得用公款订阅其它报刊杂志,确保全面完成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三、加强领导,密切配合

  各村、镇属各企事业单位要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力争于12月20日前完成全年征订任务。邮政等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分投工作,努力提高党报党刊的投递时效和准确率。

  附件: 2016年度党报党刊、业务线刊物征订指标数

  中共大墅镇委员会

                                  2015年12月8

乡镇概况

大墅镇地处淳安县西南部,南依千里岗山脉与衢县接壤,北濒风光秀丽的千岛湖,距县城36.5公里。全镇辖38个行政村,102个自然村,常住人口1.5万人,地域面积163平方公里,有耕地880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