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大墅镇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大墅镇沿湖沿线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9

关于开展大墅镇沿湖沿线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村党组织、村委会、镇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整治推进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开展沿湖沿线问题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县委办[2015]101号)文件,认真落实全县沿湖沿线及无违建创建推进会议精神,结合“河长制”、“路长制”工作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开展大墅镇沿湖沿线综合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组: 何小武

  副组长: 章旭华

  成:章新华  徐锡标徐明陈贤成曾爱兵刘武杰程金平姜松涛各村党组织书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违章整治、环境整治、交通整治、河道整治、山林整治五个专项整治工作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大墅镇“无违建”创建办公室,主任由徐明同志兼任。

  二、整治范围

  综合整治工作主要在沿湖沿线区域开展,重点是大墅镇沿湖区域以及淳杨线、儒上线、大上线、大积线以及其它康庄工程道路沿线区域。

  三、整治内容

  主要是上述区域范围内山体河道乱采乱挖、广告牌乱设、青山白化、绿化缺失、建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违章乱搭乱建和可视范围内环境脏乱等相关问题的整治。

  四、职责分工

  以属地行政村为责任主体,负责辖区范围内沿湖沿线所有整治问题整改,各包村干部协助指导,具体分工如下:

  1、违章整治工作小组:组长程金平,成员为刘武杰、向武涛、余高建、潘建明。负责对沿湖沿线区域乱搭乱建及非法宗教场所、小庵小庙、沿线山体乱采乱挖等进行现场认定、核查及整治。

  2、环境整治工作小组:组长陈贤成,成员为唐建明、丁乐明、余授明、方利元、方�凯。负责对湖面湖岸垃圾、沿线可视范围内以及集镇的环境卫生进行现场认定、核查及整治。

  3、交通整治工作小组:组长章旭华,成员为余明焰、夏祺、李瑾、各路长和执行路长。负责对沿线广告牌乱设、垃圾、杂物、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报废机械、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认定、核查及整治。

  4、河道整治工作小组:组长徐明,成员为李瑾、聂继扬、方利元、各村水务员(河段长、巡河长)。负责对河道乱采乱挖、垃圾入河等问题进行现场认定、核查和整治。

  5、山林整治工作小组:组长徐锡标,成员为张兴法、刘彩娟、方芳、各村林管员。负责对沿线山体绿化缺失、青山白化等进行现场认定、核查及整治,协助违章整治组做好山体乱开挖整治工作。

  五、工作要求

  1、各村要按照镇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整治点进行整治,对本村辖区内的整治内容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

  2、各整治工作小组按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沿湖沿线综合整治问题排查表》协调督促各村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治,对全镇整治内容负责。

  3、各整治工作小组要做好与各村在集中整治阶段中的相互配合及督查指导工作,不得相互推诿扯皮。

  4、本文件下发之日起至12月10日为集中整治期,各整治工作小组指定一人于每周五下班前将本周的整治情况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治前后的照片、文字说明等资料)。

  5、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做好整治成果及自查自纠问题的检查验收上报工作,各整治工作小组认真予以配合。

 

 

 

中共大墅镇委员会

  201511月8

乡镇概况

大墅镇地处淳安县西南部,南依千里岗山脉与衢县接壤,北濒风光秀丽的千岛湖,距县城36.5公里。全镇辖38个行政村,102个自然村,常住人口1.5万人,地域面积163平方公里,有耕地880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