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左口乡 > 政策文件
关于调整左口乡农民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1

关于调整左口乡农民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两委:

  为继续深入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广大城乡居民的健康水平。根据省卫生和计生委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浙卫发〔2015〕18号)和《关于继续做好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淳卫函〔2015〕14号)精神。今年将继续开展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以满足老百姓的健康服务需求。现就继续做好参保城乡居民健康体检工作的领导小组调整如下:

 

  组  长: 汪雪梅

  副组长: 金华林  余志平

  成  员: 宋新才  方  亮  王  吕   陆  璐

  洪世文  方立忠  洪贺平  方保华  方子贵

  余华熠  胡百成

  卫生院下设办公室,负责全乡农民健康体检质量、体检后的结果反馈。

  各村农民健康体检工作小组,负责本村农民健康体检的组织和人员安排,体检率纳入村干部年终工作考核。

 

  附件1:左口乡各行政村农民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一览表

  附件2:2015左口乡各行政年参合农民健康体检的工作计划

  附件3: 左口乡各行政村农民健康体检具体时间安排表

 

淳安县左口乡人民政府

2015年5月18日

乡镇概况

左口乡位于淳安县中北部,地域面积175平方公里,驻地距县城14.5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1524人,境内有20余公里的湖岸线,以及大大小小百余个库湾。2004年底连乡公路通车,是全省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内陆乡。随着高铁时代的推进和华联进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左口与城区、湖区、新区更加紧密连接在了一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郊乡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