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中介服务
跨地域寻求合作对象 拓业务力促互惠互赢 检测公司专项检测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7-14 15:39:26   
跨地域寻求合作对象 拓业务力促互惠互赢 检测公司专项检测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6年我县建筑材料检测市场萎缩明显。以混凝土为例,2015年上半年公司收样组数为12000余组,今年至目前约为8000组,整体下滑三分之一以上。根据年初我县“2016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及储备项目计划表”,对在建将建工程的调查,预计接下去的短期内,我县在建工程还将持续减少。

  为扭转或尽量减少市场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检测公司积极寻求其它的发展空间。公司目前可以开展的检测业务是材料见证取样检测,经计量认证资质认定的范围共有18个大类58个参数,基本都为见证取样机构认定的基本条件范围。如何突破制约,努力从单纯的材料检测向专项检测业务拓展,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根本解决思路。

  按目前公司的经营场地、人力资源配置,要进行检测参数扩项和检测资质增项均不具备相应的条件。为解决业务困境,利用检测公司系我县唯一一家国有持检测建筑材料资质公司,有固定的检测场所,有相对稳定的客户市场,业务联系有一定的便利等优势,暂与县域外信誉好、实力强的检测企业进行专项检测业务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条件实现利益共享不失为最佳途径。

  目前,通过筛选、现场走访以及比较后,确认合作方为浙江中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100万元,拥有自主科技试验大楼6000余平方米,检测技术人员200余人,人员专业涵盖多方面,检验检测能力技术参数1267项。同时,公司取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项,是一家实力与荣誉俱佳的单位。接下来,双方将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合作方式、费用结算、业务宣传等进行协商确认后即签订合作协议。

  此项合作是检测公司十三五前期规划的重要内容,公司将在力促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积极加强技术学习交流,为后期自身扩项增项及向专项检测领域拓展打基础。(徐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