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界首乡 > 图片新闻
杭州市五地走亲文艺演出走进界首
发布时间:2016-11-08

杭州市五地走亲文艺演出走进界首

    千岛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鲍静)5月12日晚,严家村文化礼堂内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服务G20,文化一家亲”“秀水淳安”杭州市五地走亲文艺演出活动在界首乡严家村热闹开演。由淳安,上城,西湖,富阳,建德五地文化部门精心创作编排的歌舞、说唱、小品、越剧、时装表演等节目轮番上场博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阵阵喝彩。礼堂内座无虚席,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将礼堂挤得满满当当,异常热闹。据悉, 本次活动由我县文广新局及上城、西湖、富阳、建德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通过文化走亲活动促进文化交流繁荣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业余生活。

编辑王建才

乡镇概况

乡村游

更多>>

云濛溪景区位于界首乡墈脚村境内,该景区筹建于2009年3月份,于2010年4月份竣工……

恩琦生态观光农业位于界首乡桐子坞村,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界首乡境内湖岸线长,港湾曲折,水域广阔,溪流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