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红十字会 > 红十字要闻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全县少年儿童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5-06-03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全县少年儿童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县实验幼儿园绿园分园活动现场。 (记者 程贤高 摄)
 
 
三特千岛湖索道公司活动现场。 (记者 洪文玲 摄) 
 
 
景湖艺术幼儿园文艺演出现场。 (通讯员 余昌沛 摄)


    本网讯 (记者  程就  洪文玲  徐丽  义永华  章晶  王宸俊  江晓帆  通讯员  王荣海  王胜英  周芹  方新英  余添  汪忠海  方勇  方圣全  方倩娟  江洁  王卫玲)六月的鲜花最鲜艳,童年的色彩永相恋。连日来,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使全县少年儿童沉浸在幸福与快乐的海洋中。

  5月29日,一场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千岛湖建兰中学、县红十字会、交警大队、疾控中心、消防大队协办的2015千岛湖“小创客”游乐会暨全县少年儿童庆“六一”主会场活动在千岛湖建兰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业创新,有你有我”,分为“创梦想”、“创智慧”、“创技能”、“创自护”、“创风采”五大区块。

  5月29日一大早,千岛湖传媒中心妇委会和团支部的代表们就走进县培智学校,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当天,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波菲特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等社会爱心人士也走进了培智学校。千岛湖镇第一小学的学生们还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感恩的心》,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生日帽,共同庆祝培智学校2015“蒲公英第二季度生日会”

  6月1日,县实验幼儿园绿园分园开展“亲子果蔬拼盘”活动,让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用水果蔬菜作材料,创作各种拼盘。家长和小朋友相互配合,透着温馨快乐。

  “六一”前夕,杭州8基金助学基金会邀请杭州歌声与微笑艺术团走进了临岐镇卸岭完小。艺术团的演出精彩纷呈,各位企业老总还为每位学生送上了节日礼物。

  5月29日,王阜乡中心小学拉开了以“快乐、和谐、童心、飞扬”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帷幕。活动中,校方还为作文、美术、诗歌朗诵、黑板报等系列活动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5月30日,团县委和绿城・玉兰花园共同启动“绿城・玉兰花园海豚计划暨公益小天使评选活动”。活动内容包含秀琴棋书画演艺赛、1个瓶盖=1元公益基金、为停车收费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在小玉米成长乐园,让孩子们种下并培育自己的专属小幼苗以及暑期游泳培训活动等等。

  三特千岛湖索道有限公司特别策划举办了“你猜,我在千岛湖跟谁一起看风景?”主题活动,索道的工作人员穿上道具服,扮演起了哆啦A梦、加菲猫、跳跳虎、维尼熊,在索道站迎接游客。在活动现场,来自FM104.5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的人气主播奥囡囡也来到了梅峰观岛,与大家一起互动,并对活动情况作了现场口播。

  潭头完小组织了一系列既欢快热烈又贴近童心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表彰优秀少先队员、校园文艺汇演、素质教育成果展示、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等。

  枫树岭镇妇联举行的“关爱留守儿童・共筑美好梦想”行动走进了白马小学,并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向学校赠送了羽毛球、乒乓球等文体用品。

  5月26日,杭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杭州市企业联合会、杭州市企业家协会组织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恩物流有限公司、诚公益组织、浙江康盛集团,到姜家镇郭村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全校293名学生每人捐助校服一套及学习用品;为住校的136名学生每人捐助床上用品(四件套)一套;为学校捐助数码摄像机一台;为学校幼儿园捐助鞋子150双。

  5月30日,金色阳光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景湖艺术幼儿园幼儿、老师、家长共500余人也用文艺演出共庆节日。

  开元物业千岛湖分公司组织红山新村、东庄新村、辉照山小区业主开展了“庆六一・迎端午”活动。参加包粽子的大朋友、小朋友,个个全心投入。此举丰富了撤村建居后的居民生活。

  6月1日,屏门中心小学举行了庆六一系列活动。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外,学校还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活动,通过征文比赛、书法、绘画作品展,成语竞赛等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和传承中国文化,自觉将“中国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月1日一大早,千岛湖镇信用社工作人员走进县实验幼儿园,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礼品的同时,开展了趣味性十足的孩子抢答和亲子互动抢答游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了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等金融知识。 
 

编辑王建才程就

组织概况

淳安县红十字会成立于1990年 5月,设理事会,由县有关部门的18位负责人任理事组成淳安县第一届红十字会理事会,县红十字会理事会办公室设在卫生局。2005年11月25日,全县各乡镇及县教育局相继成立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现有基层红会组织24个(23个乡镇、1个县教育系统红十字会),团体会员50个,会员12000名,其中红十字青少年会员8620名。 [详细]

联系我们

一、邮政汇款:

接收单位:淳安县红十字会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91号县社保大楼3楼

邮编:311700

二、银行汇款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淳安支行

捐款账户:1202029109014418831

开 户 名:淳安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