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左口乡 > 图片报道
投下民主和阳光的一票 图记左口文昌石林村委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4-25

开放式的计票现场

计票环节最令选民关注

票箱在选民的关注下打开

公开透明的唱票环节

认真确认每一张选票

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投上信任的一票

认真确认每一张选民证

确保每位选民的权利

一位选民走向代写处

记者 程贤高/文  记者 程贤高 通讯员 徐玉美 潘丽珍/摄 

  从4月21日起,我县村社换届工作进入村委会选举投票时间。

  左口乡的显后、瑶村、塘边等行政村率先启动投票工作;22日,文昌镇、石林镇部分行政村启动选举程序。至23日,上述三个乡镇圆满完成选举工作,各行政村全部产生了新一届村委会班子。

  选举新一届村委会班子,得到村内选民们的高度关注,虽然已是春忙季节,但大家都按时来到选举地点,完成领票、画票、投票等“规定”动作,许多关注选情的选民还会观摩开票、计票、唱票过程,直至结果产生。

  为保证选举阳光、公正,各乡镇和村党组织周密安排,做好细节,确保选民们投出民主和阳光的一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波 范小青

乡镇概况

左口乡位于淳安县中北部,地域面积175平方公里,驻地距县城14.5公里,下辖11个行政村,总人口11524人,境内有20余公里的湖岸线,以及大大小小百余个库湾。2004年底连乡公路通车,是全省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内陆乡。随着高铁时代的推进和华联进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左口与城区、湖区、新区更加紧密连接在了一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郊乡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