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城市水务
水务公司:心系百姓 为民挑忧
  发布时间:2017-06-22 20:54:44   
水务公司:心系百姓 为民挑忧

  近日,千岛湖啤酒假日酒店相关负责人把一面写着“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水务公司,感谢水务公司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原来,水务公司营业所5月30日去假日酒店抄水表,发现表数和上个月相比有明显增幅。水务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并建议企业开展管道破损自查。由于该企业缺少管网查漏的相应设备和技术人才,到6月5日为止仍未找到企业内部管道的漏损点。据统计,从5月30日到6月5日,假日酒店产生漏水量折合成水费多达7万余元。而漏损点仍旧没有找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对企业来说,每多一分钟漏损就损失一份利润。

  6月5日,连续的梅雨天已持续数日,水务公司班组都在污水提升泵现场,在对泵站进行紧张的泵站排查作业。就在此时,管网中心主任童苏标接到了假日酒店负责人的来电。得知相关情况后,童苏标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在了解大致情况后,约定晚上22点赴现场作业。

  21点多,大雨瓢泼,水务各个班组还在一线忙碌,城区500多公里主干管、2万多坐窨井、36个沿湖排放口,这些都是他们眼下要巡查的工作,但此时也已逼近和假日酒店约定的时间,这个时候必须要抽调出人员赶赴假日酒店。负伤在家休养的江黎明听说这个情况后,主动请缨,要求同赴酒店现场,协助排查。

  22时许,童苏标已经带领抽调出来的人员,临时组成查漏组,赶赴假日酒店现场实施作业。面对复杂的管道,既要凭丰富的经验,排摸管道走向,又要非常的耐心、细心,不放过每一个可疑的节点。

  凌晨2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一处主干道找到了漏点。此时,虽然是雨天,汗水早已浸透了衣服,童苏标顾不得这些,在对抢修班组交代注意事项后,在千岛湖啤酒相关负责人一声又一声谢谢中,匆匆离去,赶赴巡查现场。

  据悉,为了提升水务服务业态,以更好的态度、更高的效率、更优的形象服务广大市民,水务公司积极打造“老童热线”平台。如果您有供排水相关问题需要解决,欢迎拨打热线电话:15167164110,水务公司将第一时间给您回复,并提供帮助。(程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