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界首乡 > 最新动态
界首村民家门口 大饱眼福直拍手
发布时间:2017-12-15

界首村民家门口 大饱眼福直拍手

  记者 汪琛 通讯员 余霞

  12月12日,“宣传十九大 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时代 2017群众‘文艺角’文艺汇演进文化礼堂”活动来到界首乡严家村文化礼堂内,为当地村民献上一顿“艺术大餐”。

  千岛湖施家塘社区选送的铜管乐演奏《江山赋》拉开了汇演的序幕,铜管乐表演技艺精湛,气势磅礴,受到村民称赞;新北社区选送的京剧《打虎上山》、《天女散花》,西园社区的越剧《追鱼》选段,轮番上演,让“戏迷”狠狠过了一把戏曲瘾;严家村“本土”渔娘舞蹈队带来的《江南梦》和《山里人乐的好潇洒》更是掀起了汇演的高潮。

  文艺汇演在村民的掌声和喝彩声中结束,并受到一致好评。村民们在观看表演的同时也对送演出下乡、送戏下乡等文艺表演形式表示热烈欢迎。

  “这场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饱满而精彩,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好看的表演,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多将好的文艺作品搬上文化礼堂的舞台,发挥文化礼堂百姓精神家园作用。”严家村村民纷纷感慨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乡镇概况

乡村游

更多>>

云濛溪景区位于界首乡墈脚村境内,该景区筹建于2009年3月份,于2010年4月份竣工……

恩琦生态观光农业位于界首乡桐子坞村,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界首乡境内湖岸线长,港湾曲折,水域广阔,溪流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