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界首乡 > 最新动态
界首乡康源村老年食堂“开张”啦
发布时间:2017-12-09

界首乡康源村老年食堂“开张”啦

  为解决70周岁以上常住老年人 “吃饭”问题,12月5日,界首乡康源村老年食堂在居民们的热切盼望中终于正式“开张”了。

  这一天妇女主任王约凤早早买了饺子皮和配菜,为老人们包饺子吃。外面天寒地冻,但王约凤心里却热火朝天,她说“我们康源村属于高山村,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留下了近30位7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吃饭成了大问题。这第一顿就打算给老人家们吃个热热闹闹的团圆饺子”。

  为了让老人们对食堂感到满意,无论是村两委还是老年食堂的工作人员都在菜品、服务形式上下足了功夫。熬制新鲜猪油、炒制香喷喷的汤料……一个个饺子冒着热气从锅里盛了出来,端到老人面前。老人们笑盈盈地连饺子带汤吃的底朝天,边吃还边夸共产党政策好。

  据了解,12月6日开始,康源村老年食堂将每天向村内七十岁以上常住老年人开放。老人们都说“这个食堂开到了心坎里,哪怕距离稍微远点,也愿意来”。下一步康源村计划为腿脚不便的老人“送餐上门”,争取尽早把可口价廉的饭菜送进老人家里。  (通讯员 余霞 记者 汪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徐满萍

乡镇概况

乡村游

更多>>

云濛溪景区位于界首乡墈脚村境内,该景区筹建于2009年3月份,于2010年4月份竣工……

恩琦生态观光农业位于界首乡桐子坞村,依山傍水,风景秀美……

界首乡境内湖岸线长,港湾曲折,水域广阔,溪流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