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集团要闻
建设集团在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登山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5-07 15:05:00   

5月4日,淳安县第七届全民运动会登山比赛开始,这也昭示着县第七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此次比赛中,建设集团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奋勇拼搏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展示出了属于建设集团职工精诚团结、万众一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

蓄势待发,我们是踔厉风发的赛场“黑马”

作为县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千岛湖登山步道茶苑小区入口处一大早就人头攒动,挤满了来自全县各部门和乡镇的200多名选手和呐喊助威的市民。建设集团通过层层选拔的10名运动健儿已整装完毕,更换上“黑马”队服。沐浴在春天的暖阳里,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集团董事长柯尚逵、副总经理蔡纪文、余绵池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要求选手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努力完成比赛,争取优异的成绩。

奋勇拼搏,我们是永不言弃的运动“建儿”

“各就各位,准备,3,2,1!”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者们如一支支五颜六色的箭矢,刹那间,就飞离了我们的视线。据悉,此次比赛路线从千岛湖登山步道茶苑小区入口出发,绕千岛湖国家级健身步道,再从茶厂后门出口出来,回到起点。

本次登山比赛全程赛道10公里环线,不同于上届比赛,赛道多为单一性质的水泥上坡,此次比赛除部分路段为一般的马路外,大多都为自然山路,包含各种上坡下坡、阶梯石子路,且有部分路段路口狭窄,这种种复杂的地形,更为考验我们的参赛选手。

即使赛道复杂、即使高手如云,我们的运动健儿仍然选择了奋勇拼搏。仅过去了20多分钟,建设集团的第一匹黑马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来自水务公司的徐小琴勇夺全县部门女子组第八名。继第一匹黑马冲到终点,二三四五匹黑马迅速集齐,至此,建设集团登山女子组五员大将全部抵达终点。


来自杭千房产的王琰俊,作为参加过上一届登山比赛的老将,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以领队之姿,率性冲刺过终点。即使在比赛中途扭伤了脚,方志荣同志仍然以顽强的毅力支撑着跑完了全程,更获得了全县部门男子组17名的好成绩。“加油加油,冲刺,最后一段了,坚持到底……”在一叠声的呐喊助威声中,男子组分别以14、17、23、28、32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

载誉而归,你们值得拥有

B ravo!全县第三名!我们的十位英雄,你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姿态,将会永远印在每一位建设集团的职工心中,为你们骄傲。此刻的你们,汗流浃背、面色潮红、全身脱力,但我觉得此时的你们却是最美也是最迷人的,是你们的拼搏,让我们的建设之歌更加嘹亮。阅过笑容无数,也许这才是最美的。它是拼搏后的满足,是自我价值的呈现,是赢得成绩后为集团争光的骄傲!

这是开始,却不是结束。他们是偶像,他们也是目标,之后的6个月里,还将进行钓鱼、拔河、游泳、飞镖等12个比赛项目,在此,愿建设集团的运动健儿都能发挥奋勇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屡战屡胜、再战再捷!Fight! (邵莉姚越华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