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集团要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设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4 15:16:31   

6月13日下午,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建设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建设集团十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巡察组从即日起正式进驻建设集团,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方肇兴,县委巡察办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晓明,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秋涛、副局级巡察专员洪燕子和余秋玲等9名同志;建设集团董事会、经理层、监事会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下属企业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方肇兴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步骤程序,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巡察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晓明就落实巡察工作有关要求作了指导讲话。

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柯尚逵汇报了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作表态讲话,对集团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次巡察作为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来把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监督,确保巡察组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全体干部员工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单位、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大局、守纪律,积极配合巡察组全面、客观、真实的了解集团,做到打消顾虑、客观公正、积极配合。三是切实整改,务求实效,在巡察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深入查找一批问题不足,切实加以整改。凡是巡察组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凡是涉及违纪违法的案件,认真查实,按规定处理。

会上,建设集团与会人员填写了《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综合情况调查问卷表》。会后,县委第一巡察组在集团办公大楼及各下属企业工作场所张贴了“中共淳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对巡察组的主要任务、巡察期限及群众举报信访电话、监督电话、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寄信地址等信息进行了公布。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建设集团巡察时间为一个半月,巡察期间(6月14日至8月1日左右)县委巡察组设立了监督电话:0571-64832269、信访举报电话:18968104700;电子邮箱:caxwxc_001@163.com;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寄信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环湖北路655号县委第一巡察组。同时,在巡察组驻点办公点建设集团(千岛湖镇新安北路42号)1楼电梯口设立了意见联系箱。(洪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