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集团要闻
美丽的千岛湖畔发生了啥?国内各界媒体争相关注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5 18:35:00   

  7月3日,在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的千岛湖中心湖区景观飘带“秀岛融情”(灵猫岛),聚集了国内各界媒体的大批记者,到底发生了啥?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首席科学家签约仪式暨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医学实验室成立仪式。

  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签约的首席科学家,很有来头,他叫爱德华·莫索尔,是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现为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爱德华·莫索尔还是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除了成功签约为首席科学家,以爱德华•莫索尔命名的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医学实验室也在千岛湖成立。爱德华教授将在这里带领团队开展相关研究,通过项目转化形成“预防医学”产业链,带动千岛湖的大健康产业发展。

  将来,爱德华·莫索尔诺贝尔奖医学生理学实验室不但会加速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生物技术能力的发展,还将引领中国生物医疗行业的发展,为推动健康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使医学技术的进步造福更多的患者和民众。

  创立于1999年的億美国际集团,是一家以医疗投资、医疗项目资源整合、医疗教育服务、医疗品牌连锁运营为主导,将医学美容、医疗抗衰、医疗健康管理以及相关产业有机结合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集团企业。在淳安大力发展康体养生产业、发展医养经济的背景下,千岛湖建设集团积极引进该高端养生养老品牌企业,与億美国际集团联手打造成立千岛湖億美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并于今年1月正式运营。

  作为一种全新的健康维护模式,千岛湖億美抗衰中心围绕“医疗+度假”理念,注重医养结合,将全球前沿科技成果、优质医疗产品与千岛湖绝佳的湖光山色完美相融,致力打造高端康美产业和以预防医疗为基础的高端度假医疗平台。该中心注册资本金1.39亿元,设为医学中心、健康疗养中心和中医疗养中心三大功能版块,为淳安首家以慢病预防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

  围绕康美产业,淳安县近年来不断提升人才存量和招引人才增量,在体制机制上对淳安人才工作进行了改革,加强公共服务资源,为即将迈入“两高”发展的新时代取得人才引育、平台建设、人才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新突破。这次签约,也是淳安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新突破。

  杭州日报、钱江晚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淳安电视台、今日千岛湖、中国网、央广网、新广网、新浪网、消费日报网、科技金融网等国内各界媒体对此次活动先后进行了报道。(洪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