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 页 | 集团概况 | 领导讲话 | 政策法规 | 集团动态 | 城市水务 | 物业管理 | 项目建设 | 公告公示 | 绚丽未来 | 党建工作 | 中介服务 | 房地产开发
当前位置:     首页>>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 >> 物业管理
捷城物业公司召开第一届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8:55:00   

  6月28日晚,捷城物业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147名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中,回顾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国企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的主要工作和时间节点。会议邀请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蔡纪文出席并做指导讲话,捷城物业经理陆春祥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8年考核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全县国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攻坚克难,体现作为。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紧破解难题、补足短板,进一步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率先垂范,体现国企担当、展现更有作为。

  会议部署,国企创新“大学习、大讨论、大发展”工作,秉承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工资能高能低的原则。2018年公司将在17年的基础上,对三项考核进一步完善,提高考核比例,让公司每位干部员工都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同时还要有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争先创优意识,使公司充满活力,充满竞争力。

  会议强调,此次国企创新活动,要结合实际,以“四个增强”为手段,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定岗定编定人,增人不增资,减人不减资。一是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主动性,做到层层考核,级级突破;二是增强干事水平,提升工作能力,通过走出去学习,请进来培训,开展技能比武,提高专业能力。三是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水平。紧扣工作重点,落实行动,在国企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四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引领,引导教育党员,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

  会议尾声,全体职工撰写提交金点子,此次会议中,共收集金点子130个。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昨天的奋斗为今天奠基,美好的明天从今天起航。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