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党建园地
威坪镇召开村书记(第一书记)论坛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6日,威坪镇“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宣讲会暨第四季度书记论坛在科技文化中心隆重召开。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镇干部员及第一书记参加学习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镇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杜川、三洲、长岭等代表45个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新上任33名市、县选派第一书记代表集体亮相,结合镇村实际,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解决集体经济难题,提升农民产业化发展方面出谋划策,为低收入户提出增收思路。大家边听边记,深受鼓舞。

在全镇上下争学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下,该镇打造学习十九大展板、宣传栏加强阵地宣传,各村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学,主题党日深入学,线上线下同步学等方式,向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提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平台。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下步要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农村环境整治战,统筹资源,干字当先,狠抓落实,让百姓获益。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