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党建园地
护航“十九大” 干群共携手
发布时间:2017-09-20

9月19日,护航“十九大”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动员会在威坪镇举行。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专职网格员及镇干部员共200余人参加动员。


作为基层党组织,抓稳定是第一要务。村级党员干部有责任带头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营造十九大召开的良好环境。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努力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清醒和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省、市、县十九大维稳会议精神,做到精准发力有效化解矛盾,确保我镇平安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综治办负责人对具体工作开展部署,他强调村两委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预判不稳定因素发生的能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区域巡防力度,认真落实摸底调查,全面做好重点人员、区域排查,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和社会防控工作。

方宅、贤茂、联合三名村书记代表作了平安创建表态发言,确保不出事,不惹事,不抹黑,坚决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工作。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