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乡镇动态
威坪防控糖尿病 为民服务真贴心
发布时间:2019-12-19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围绕今年糖尿日宣传主题,呼吁全社会共体参与、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威坪镇卫生院联合县一医院在洪圻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糖尿病巡回义诊活动。现场悬挂着“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主题横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和义诊服务台,向前来咨询的村民答疑解惑。为了让居民了解到合理膳食、经常运动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主办方还开设了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并提出了合理的家庭护理保健建议

。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为糖友提供免费送药上门服务,手把手指导如何安全使用降糖药。本次活动共接诊患者210多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等,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服务,普及了健康知识,更加深了群众对老年慢性疾病知识的理解,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受到了村民热烈欢迎,接下来还将继续到各村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