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威坪镇 > 乡镇动态
文化惠民演出进洪圻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12-19

通讯员 徐欣苗


11月18日晚,威坪镇洪圻村文化礼堂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由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2019杭州市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威坪镇洪圻村倾情献演,让村里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民族舞《盛世中华》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来自艺术团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相声、变脸、杂技、魔术的表演形式让观众过足了瘾,《传奇》、《生活好一点》、《开心一刻》、《心花开在草原上》等十余个节目精彩上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专业演员们美丽的舞姿、欢快的节奏把整场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此次演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群众反响,还得到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让偏远的农村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成果,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