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县红十字会 > 红十字要闻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方炳莲及全体组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凌杰、县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县委第二巡察组的统一部署,本次巡察时间从6月2日开始,为期30天左右,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8104800(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开设专用信箱和电子邮箱(caxwxc_002@163.com)。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方炳莲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公布了巡察组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指出县红十字会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县委有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部署,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强化整改责任,对提出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深入剖析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凌杰提出巡察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自觉接受巡察工作监督;三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会上,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吴潇汇报红十字会近5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红会党组就本次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要讲政治、讲大局,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要讲真话、讲实话,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巡察组还对县红十字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问卷调查。

组织概况

淳安县红十字会成立于1990年 5月,设理事会,由县有关部门的18位负责人任理事组成淳安县第一届红十字会理事会,县红十字会理事会办公室设在卫生局。2005年11月25日,全县各乡镇及县教育局相继成立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现有基层红会组织24个(23个乡镇、1个县教育系统红十字会),团体会员50个,会员12000名,其中红十字青少年会员8620名。 [详细]

联系我们

一、邮政汇款:

接收单位:淳安县红十字会

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491号县社保大楼3楼

邮编:311700

二、银行汇款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淳安支行

捐款账户:1202029109014418831

开 户 名:淳安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