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启动主引擎 冲刺四季度 我县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09:14:1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方林

  枫树林景观、水上码头、中药种植基地……位于枫树岭镇的千岛湖凤林港旅游综合体项目,慢慢褪下面纱,这个总投资1.2亿元,为推进农旅产业融合,促进乡村旅游发展,而利用现有枫树岭电厂房屋改造的精品民宿及旅游集散中心即将“闪亮登场”。

  记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我县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截至10月底,全县76个重点实施项目共完成投资62.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6.2%。

  这批项目中,有40个基础设施项目,共完成投资40.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1.3%。在青溪新城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中,记者看到,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其中高速出口沿线至千岛湖大道新城段沿线环境整治接近尾声,正进行最后扫尾清理,其他如鼓山片区外立面改造正在紧张作业当中;而备受关注的05省道文昌高铁站至千岛湖镇快速路工程、杭黄高铁千岛湖站互通项目、桃源地块LNG气化站、110千伏文昌输变电工程、东北湖区码头、潭唐公路屏门至郑中段改建项目等已完工。

  此外,全县5个生态农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848万元,完成年度计划81.5%;7个制造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8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35.5%。其中生态农业重点项目包括汾口森雅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梓桐园泽现代生态高效农业园区建设项目等都如火如荼地推进中。制造业项目中,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研发测试车间)项目作为我县新兴科技行业发展的代表,今年完成投资1.3亿元,目前研发楼和测试车间已完工,杭州普凯、华麟生物饮料生产车间、人和医疗B号厂房等均已完工。

  我县围绕“项目攻坚”全力抓开工、推进度。1-10月份,也有2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同时推进,完成投资14.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77.2%。临岐中养中医药健康养生综合体已完成药膳装修60%,中药材初加工厂房投入使用;“大白鲸”千岛湖主题乐园已完成桩基工程80%;水之灵新剧院、水墨威坪街等都在提速推进中;文渊狮城景区提升改造、石林水上运动之家项目、慢生活休闲巷改造等工程已完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