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镇开展活动千人参与签名
发布时间:2019-01-26 07:29:14

 

通讯员 胡双英 王亮

1月23日,千岛湖镇、消防、交警、城管等单位联合在人流繁忙的新塘公园,结合岁末年初交通安全特点,开展以“欢笑拜新春平安共参与”为主题的交通(春运)综合治理千人签名万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千岛湖镇对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举办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的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活动项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大力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乘车常识,讲解了春运期间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驾驶、随意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拓展了千岛湖镇平安建设宣传成效,提升了公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增强了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热情。

同时,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展示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微型消防站设施设备演练、灭火救援器材使用等内容。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告诫广大群众和驾驶员一定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呼吁市民朋友树立遵法守规意识,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乘车,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为春运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