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爱·回家”征集令:“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9-01-30 20:52:25

自1月21日开始,迎来2019春运季,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中国蓝新闻——蜂之眼的拍客们走上街头寻找“年味”,蹲点全省各地的火车站,记录下那些回家的脚步,回家的心情,晒出了一张张“回乡表情图”。

没错!请开启你的相机快门,用摄影或摄像的方式记录下他们,记录下自己,拍下回乡路上的所见所闻、所见所感,拍下回家后与亲人的第一个拥抱,拍下回乡后你的第一个感动,拍下触动你视觉神经的第一个惊喜……“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春节网络文化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见证和分享你的2019春节,“万元大奖”等你来!

“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内容征集分为照片组和视频组两个组别,以“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为主平台,以新浪浙江、腾讯大浙、今日头条、KK直播为矩阵平台,以“中国蓝新闻——蜂之眼”拍客联盟、中国蓝新闻“蓝媒号”——广电新媒体矩阵为参与主体,面向全网征集传播春节期间家和万事兴、乡山大发展、新年新风尚的视觉故事。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让我们在你的镜头里看到家的暖,年的欢,看到你家乡的变化与发展。

网民可通过新蓝网( www.cztv.com)首页【新蓝活动】,或下载“中国蓝新闻”APP进入“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春节网络文化活动专区参与投稿,也可通过新浪浙江、腾讯大浙、今日头条、KK直播各平台活动入口进行参与。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截稿时间为2月28日,3月中旬发布活动结果。“微力无穷——在·身边 爱·回家”2019春节网络文化活动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广电集团、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主办,各市网信办、新蓝网、各市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新浪浙江、腾讯大浙、今日头条、KK直播共同协办。

扫一扫 进入活动专区参与投稿!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