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传媒中心与您相约除夕夜户外大屏看“央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9-01-31 07:47:58

记者 江晓华

  大年三十,围坐在家中看央视春晚,享受其乐融融的氛围,这是许多人约定俗成的习惯。不过面对同一个春晚,还有另外一种方式会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年夜“大餐”。

  据了解,千岛湖传媒中心所属的千岛湖广场户外大屏,将于2月4日除夕当晚20时至次日0时首次推出央视春晚转播。千岛湖广场是集市民休闲、健身、娱乐与文化展示功能于一体的广场,是千岛湖镇亮丽的风景点和人流量最多的地方。而千岛湖屏媒近年来已成为新闻传播、政府公共信息服务、城市预警发布、群众文化宣传和千岛湖形象展示的户外主战场。此次千岛湖传媒中心推出“户外大屏看春晚”,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夜生活,给漫步户外的市民和在千岛湖过年的客人提供一个收看春晚的新选择。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收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