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严格标准推进彻整彻治 坚决到位确保整治长效 黄海峰专题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08:15:14

记者 杨奇

3月18日,县委书记黄海峰专题深入现场一线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推进彻整彻治、积极稳妥服务推动转型发展。

一路上,黄海峰详细询问全县“大棚房”清理整治情况,并实地督查了界首乡千岛湖斑斓时光园艺有限公司、汾口镇栗园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中洲镇瓦洱登家庭农场“大棚房”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黄海峰深入察看整治现场,了解整治措施和成效,与项目业主面对面沟通、交流,希望他们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充分理解、大力支持整治工作。同时,他叮嘱职能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改进“三农”服务,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探索农业企业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推进乡村振兴、消薄增收。

随后召开专题督查会,详细听取相关部门、乡镇整治情况汇报,对巩固、深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黄海峰表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态度坚决,各部门、乡镇认真贯彻落实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攻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海峰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也是优化土地配置利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推进清理整治,坚决克服应付心态和侥幸心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精神,确保彻整彻治、到底到边。

黄海峰要求,要确保整治到位,持续深入、细致、彻底开展排查工作,对照标准举一反三、深化整治,对于完成整治的项目,要强化巡查、从严管控,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做到工作不反复、问题不反弹;要确保工作到位,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上的沟通、对接,准确掌握、深刻领会相关政策,客观如实报告我县整治情况,并主动强化对基层工作的指导、协调,对项目整治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整治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确保服务到位,把“大棚房”清理整治与“三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加大整治、督查、服务力度,引导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完善相关政策体系,同时,要求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担当第一责任,确保到田到地到人到事,以最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大棚房”清理整治落到实处、深处、细处,工作成效走在前列。

副县长商松懋参加督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