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总工会再为一线职工送体检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9:01

 通讯员 张天天 汪福军

在县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为期4天的“总工会送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日前全面展开。

本次体检有血压、脉搏、B超、肿瘤五项检测等十多个项目,体检对象为近千名在淳安的企业一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领域及特殊岗位工作的人员。刚参加完体检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虽然知道体检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由于平时工作太忙,因此很少有机会能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这次总工会组织的职工体检非常好,无论是对于职工个人还是用人单位都有好处。

活动中,县总工会还与县人社局联合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并在体检现场设置了咨询展台,接受职工关于劳动合同、薪资纠纷及工会会员福利政策等方面的咨询。

免费健康体检,既减轻了一线职工的经济压力,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使大家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问题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作性。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