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黄海峰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9-05-30 21:56:31

记者 义永华

  5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县委书记黄海峰致辞,并与市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总裁余新平共同为中共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委员会、淳安县融媒体中心、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揭牌。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文明办副主任康志友讲话。

  致辞中,黄海峰向县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县新闻工作者一直以来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

  黄海峰指出,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闻舆论战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责任。淳安县融媒体中心的揭牌和正式运行,是我县推动县级媒体深度融合、破旧立新、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成果,是我县提升县级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更好服务社会和群众的有效举措,是我县按照“充分整、深度融、新闻+、政策扶”的工作思路,对县属新闻媒体资源进行整合融合,取得的重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效。

  就县融媒体中心下一步的探索和发展,黄海峰强调,要坚持党媒姓党,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保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提升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围绕中心大局,体现责任担当,主动宣传报道各方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特色发展的做法成效,用新闻的力量推动进步;要突出移动优先,深化融合传播,顺应移动化大趋势,实施移动优先策略,重点发展新媒体,集中力量打造集聚各种功能的本地新闻客户端,加强县属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建设,推动全媒体集群互动互联互融;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品牌示范,大力实施“新闻精品工程”,不断提升新闻工作者的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和新闻节目的质量和效果,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推动新闻媒体工作推陈出新,争创全省一流县级融媒体品牌,为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燕与市文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傅继昌签订了淳安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合作协议,并为杭州电视台千岛湖记者站揭牌。

  县领导费林建、汤燕君、徐月焕、何建法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