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董毓民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5-30 21:56:59

记者 杨奇

  5月30日,我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敬畏党纪国法,强化自律意识,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董毓民、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张海燕、汤燕君等参加会议。

  黄海峰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是保障淳安事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护干部成长的需要。全县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案为鉴、施教于先,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海峰强调,要强化以案为鉴,不断树牢党员干部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意识。要常怀对人民、对组织、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严守思想防线、筑牢精神堤坝。要想清楚、算明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管好自己不出事、管好家人不添乱、管好下属不放纵,对照警示案例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自我检查。

  黄海峰强调,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从实履行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进一步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干部权力运行,坚决杜绝个人权力凌驾于制度之上;要从严从实履行好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块抓”与“条保”相结合,职能部门既要负责组织实施、指导联系,也要负责监督检查、结果把关;要从严从实履行好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责任,有效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切实做好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认真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从严从实激励干部新时代担当作为,在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同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进一步健全干部澄清保护长效机制,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