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书香飘千里 爱心哺未来 北京市淳安商会捐赠图书3000余册
发布时间:2019-06-26 08:24:51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雅倩

  6月22日,北京市淳安商会返乡举办了“书”写梦想,“书”送未来——北京淳安商会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分别向我县梓桐镇初级中学和里商乡中心学校捐赠了3000余册总价值10万元的图书,为家乡学子们增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学校还是亲切的学校,老师还是亲切的老师,同学还是亲切的同学。”北京淳安商会执行会长叶俊明先生作为梓桐镇中曾经的“学霸”,在捐赠仪式上动情地说,“鸟欲高飞先振翅,人要上进先读书,孩子们一定要多阅读一些优秀的书籍。”

  商会代表们亲手将一摞摞饱含深情的图书交到了孩子们手中。随后,学生代表为与会来宾系上了寄寓希望和光明的红领巾,并向商会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与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两所学校的图书室。“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家乡的学子,特别是贫困的孩子要好好学习,只有知识才能改变人生。”北京市淳安商会会长商向军表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