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水务部门为城区污水管网做B超
发布时间:2019-06-27 07:46:30

梅雨季的千岛湖,丝雨绵绵,雾霭重重。自4月起,淳安水务针对主城区污水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疏通,以确保汛期主城区排水管网运行安全。

新安东路、新安西路、新安南路、新安北路等多条主干道污水管网疏通目前正在有序进行,所属辖区范围内污水管网的清污疏通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主城区污水管网疏通,全程采用人力结合专业的机械设备工作,利用疏通车进行清淤、通排等操作任务,高效推进疏通进度的同时,减少对公共交通的影响时间。清理完每段堵塞的污水管道,管网技术人员还会对已疏通的管道进行全方位的排查,通过实时传输回的影像,直接查看疏通的效果,大大提高了地下污水管网疏通工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淳安水务还以“回头看”为载体,推进落实整改工作。结合数字城管、联动110及公司内部管网问题自查自纠等工作任务,对发现的管网堵塞、管道破损、井盖破损等一系列问题进行逐一核对并及时处理,确保汛期污水管网运行安全顺畅,能及时将污水排入主干管网,同时也能做好小区零直排先头工作。(通讯员 姜荣新 汪成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