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醒狮文渊 从心出发 文渊狮城举行三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07-16 08:30:56

记者 张婧 实习生 杨柳风

  7月12日,在姜家镇文渊狮城对外开放三周年之际,文渊狮城举办“醒狮文渊,从心出发”三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当天,漫步在烟雨朦胧中的狮城中,白墙黛瓦,细腻婉约,宛若一卷江南水墨画。游客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按下了快门,留下了他们和狮城的独特回忆。咔嚓咔嚓的快门声、游客的赞美声、伴上雨水的滴答声,组成了一曲美妙的协奏曲。

  杭州游客张瑜对于狮城很是喜欢:“我是很喜欢这种徽式风格,咱们这边的一些院子跟酒店,我觉得是我自己蛮喜欢的风格,也是我以后所向往的一个度假的地方。”

  三年来,文渊狮城成功挂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开辟了千岛湖文化旅游的新天地。截至目前,共接待全国游客约80万人次,在千岛湖、杭州、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文旅市场上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三周年活动现场,精彩的舞狮、古典的狮城舞、变脸绝活、反串戏曲等狮城演艺节目,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庆典现场发布了一系列全新上线的旅游产品,包括中式五星级铂瑞酒店、文渊狮城主题艺宿、十八碗、宜福春餐饮品牌等产品,今年主打的研学产品,利用现有的文化沉淀和体验活动,创新开发出传统国学课程、“淳安三雕”(木雕、石雕、砖雕)、古法纺织、竹编、幸福农场农事体验、蚕桑文化体验等研学课程,在暑假期间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好评。

  三周年庆典当天,水上飞人、皮划艇、电动冲浪板,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表演在湖畔上演。在夜色中喝酒聊天,享受由本土乐队、歌手、DJ带来的美妙音乐。星空爵士夜音乐酒会、湖畔KTV等产品,也为丰富狮城的夜生活加上砝码。

  下一步,文渊狮城将紧紧围绕旅游产品品质提升、4A景区的规范要求,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将文渊狮城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旅游度假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