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指原莉乃谈滨崎步半自传书 称与经纪人恋爱零可能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8:19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4日,指原莉乃参加富士台节目《Wide na Show》,提及最近备受关注的歌手滨崎步出书告白旧情一事,称自己与经纪人恋爱根本不可能。

滨崎步8月1日出版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讲述她从出道到获得成功的故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她告白了二十年前与艾回会长松浦胜人之间的一段旧情,松浦胜人发掘了滨崎步,她才能有之后的成绩,相差14岁的他们曾经相爱同居过,滨崎步还为这段感情写了不少歌曲。

当天,滨崎步的这本书被选为节目的探讨话题,指原莉乃称小学中学的时候经常听滨崎步的歌,很喜欢她所以读了她的新书。时代不同,感觉滨崎步就像个大姐姐,对于她与松浦胜人的感情,指原莉乃说:“当时应该就像和经纪人恋爱差不多吧。”

主持人东野幸治问:“那你考虑一下,指原莉乃,和经纪人恋爱。”指原莉乃吃惊地说:“咦?我吗?”松本人志开玩笑说:“要是指原莉乃出那种书的话,要写12卷吧。”指原莉乃否认与AKB48组合总制作人秋元康恋爱的可能性,她说:“跟秋元康恋爱这种事,根本就不可能的。”(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