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发布时间:2019-08-06 09:48:39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力加油打气。

在记者会上,Rain相当“尽责”制造出许多“笑”果,他一一称赞其他演员时,竟然忘了最后一位“恶人专业户”韩尚进的名字,愣住好几秒,让等著被称赞的韩尚进惊讶转头,还小声失落地说:“不会吧”,Rain尴尬解释:“对不起啦!我最近有短期记忆丧失症,记完台词就忘记,还请多多见谅”。

此外,当韩媒提问下个月将临盆的妻子金泰熙是否有做什么表示时,Rain幽默回应道:“我猜这会比剧还更吸睛!她相当地支持我为我加油。”一展夫妻之间的好感情。(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