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发布时间:2019-08-08 09:28:08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是隶属吉本兴业关联公司的NMB48被指签署的是“奴隶契约”。

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透露:“部分媒体曝光了契约书的内容,如果与事务所解除合约,或者退出事务所,那么两年内不能再进行演艺活动,可以说是‘奴隶契约’,但是只要继续更新契约就能继续演艺活动,这一点公正取引委员会也会关注,所以还是有必要改善一下。”

NMB48作为AKB48的姐妹组合结成,2010年10月开始活动,对于吉本兴业来说也立了不少功劳,一位艺能记者称:“NMB48组合赚到的都是上亿日元单位的收入,连经营干部都很吃惊,松本人志制作电影的赤字也完全给填平了。”所以还是希望吉本兴业能善待NMB48的成员们。(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